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宣传统战党支部在龙城校区机关大楼9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选举。郭志利同志主持会议,宣传统战党支部18名同志参加会议。

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大会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成立宣传统战党支部的批复,通过了《宣传统战部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分别是郭志利、王鹏、李颖、范晓峰、韩静。

党员依次投票

大会间歇期间召开了宣传统战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郭志利同志为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王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确定了各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