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两篇“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主题征文获奖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徐占军(右)、凌亮(左)参加颁奖仪式

9月25日,“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在山西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主题征文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徐占军征文《山西省从“煤炭经济”向“低碳经济”转型过程中的土地低碳利用调控政策建议》、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凌亮征文《山西省转型综改过程中食用菌产业发展问题案例分析及对策研究——以昔阳县为例》在此次活动中均获二等奖。省委教育工委仅有4人征文获奖。

建设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山西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实现山西转型发展的关键一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希望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为了进一步增强全省上下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开展“我为转型综改做贡献”主题征文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