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网站!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信访条例》集中宣传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出席,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公共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张强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流

张强先后来到“心理健康服务台”“法律咨询台”,与师生亲切交流。在得知青年学生志愿者是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学生时,他勉励同学们,“今年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学校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日活动,就是为了提升青年学生对《信访条例》的认知度,更好地让大家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不断加强学习、思考、认知、实践,不断强化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进一步规范言行举止,养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和行为方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信访条例》宣传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悬挂了学习《信访条例》宣传条幅,摆放了宣传展板、设立了“心理健康服务台”“法律咨询台”。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田甜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法学系副主任薛强老师,分别为前来咨询的师生现场答疑解惑,解读《信访条例》法律条文。青年志愿者还为过往师生发放《信访条例》学习宣传单。(王纪平/文  程旭东/摄)

心理健康服务台前田甜老师解答前来咨询学生的问题

法律咨询台前薛强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信访条例》法律条文

青年志愿者为过往学生发放《信访条例》学习宣传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  
地址:龙城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邮编 030031);太谷校区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邮编 03080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